Synergies, Cross-Departments International Design Initiative 2015


林 良英,創辦人兼設計總監
章 以慶,實踐大學 設計學院 院長
林 盛豐,實踐大學建築設計學系 副教授
林 曉瑛,實踐大學工業產品設計學系 助理教授
覃 康寧,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 講師
黃 恩暐,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 助理教授
葉 俊慶,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 助理教授


國際設計跨系所工作營,2015


地點:實踐大學 工業產品設計系


2015/01/26~31


S.C.U. + Design Sojourn, Singapore


“ Synergies: Exploring and Designing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Design and Business ”系所共14位同學參加。

2015年將邀請新加坡 Design Sojourn 創辦人兼設計總監林良英先生擔任103學年度下學期密集式課程「跨系所國際設計工作營(一)」兼任客座教授,主題為「Creating Synergies: Design + Business」,讓學生在國外師資的帶領下針對該議題與其他各系所的學生跨領域協同合作,加強其整合應用的思維能力。並透過此類工作營之辦理,深化本院國際化學術研究及教學環境之設置,拓展學系師生之國際視野。

flickr youtub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