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奕劭

放視大賞 平面類_產品設計組 金獎

課本。課本。音樂盒 給兒童的開源音樂教具

利用簡易及價位適中的元件,透過動手玩創意的方式,讓學童親手拆解重組樂器,製作出獨一無二的樂器,並結合不同科別的知識點,在玩的過程中,同時學習到電腦課的知識,最直接理解背後組成的原理,達到融會貫通!


蔡雅竹

放視大賞 平面類_產品設計組 銀獎

兒童水中充氣遊戲組

Haffle One是一組專為初學游泳的兒童設計的水中游戲組,藉由水中移動訓練兒童長時間閉氣與潛行的能力,並且在完成此初階訓練後,再前往下一階段的模擬水中求生練習。


江梓吟

放視大賞 平面類_產品設計組 銅獎

La Prairie parfumée 芳香園

我們都有性感區,但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你可能不會和另一個人在同個區域感受到同樣的感覺。除了生殖器之外,人體還有著許多我們不熟悉的身體熱區可以探索。透過關注身體的不同部位,人們通常能發現身體新的性感區,進而使他們的性生活得以健康地維持下去。


黃詩容

放視大賞 平面類_產品設計組 最佳原創獎

poddle 充氣包覆結構椅

嘗試在當代以既有材質、不同工法實驗出新的可能性,運用充氣材質充氣後膨脹的特性,以雙層充氣材形成包覆型態,透過充氣材做為連結件包覆管材,形成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