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ID」

活動簡介| 實踐大學工業產品設計學系暑期體驗營已累積十七年的經驗,第十八屆營隊「Touch ID」期盼透過多元的課程規劃與體驗,激發學員的創新思考能力,並開啟對於設計領域更寬廣的學習想像。

故事大綱| 期盼學員們的加入,獲得專屬ID!在這遍布神奇魔力的學院裡,體驗著未知的魔法,觸發魔法的起始鍵後,開始屬於我們的設計探索之旅。

活動時間| 2022年7月12日至7月14日,共計3天

報名時間| 2022年5月9日至6月8日23:59止

公布正備取生名單| 2022年6月10日

公布正式錄取名單| 2022年6月17日

活動費用|每人2250元 / 兩人團報2000元 (兩人共4000元)
[含材料包 (作品製作材料與工具、營服、神秘小禮物)、講師費]

活動對象|全國高中職生(含應屆)對產品設計有興趣者,預計招收90名

報名方式|

1. 填寫完報名表單,待2022年6月10日公布正備取生名單。(我們將藉由學員於招生題目上的作品來對其做初步的認識,同時根據設計概念以及個人特質進行分組作業)

2. 2022年6月10日公布正備取生名單後,正取生即可開始繳費至2022年6月16日23:59止。請正取生完成繳費後,至活動網站填寫繳費確認表單。待總務人員確認收到款項後,將傳送email通知學員,即正式錄取。

3. 待所有正取生完成繳費後,團隊將會另行電話通知備取生,繳費至2022年6月17日23:59止。請備取生完成繳費後,至活動網站填寫繳費確認表單。待總務人員確認收到款項後,將傳送email通知學員,即正式錄取。

4. 2022年6月18日將會公布正式錄取名單。

活動內容|

▍材料包實作課程

我們將會寄送材料包給學員們,就算疫情在家,也能體驗到最真實的工設日常。

▍體驗工設人的日常生活

從產品最初的發想階段直到模型製作,能讓學員們擁有完整的設計體驗;而最後我們會舉辦兩場「評圖」,評圖對設計系的學生相當重要,除了向大家發表你的設計成果外,這更是讓聽眾對你和你的設計思維留下深刻印象的最佳機會。

▍作品翻模體驗

翻模是在模型製作或工業製造時一個非常重要的方法,營隊中,我們會有一堂課帶學員們學習如何翻模並認識相關材料,學員們可以做出屬於自己的作品。

▍專業講師講座課程

除了以上精實的教學內容,營隊中也會穿插有趣的團體活動,讓來參加實踐工設體驗營的學員們更認識彼此、共同切磋腦袋裡瘋狂的創意及想像力!

活動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2022scid

▍Instagram粉絲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scid2022_touchid/

主辦單位| 實踐大學工業產品設計學系

聯絡資訊|

▍總召:蔡承剛 0966985618

▍副召:陳師緯 0966620237、蕭靖頤 0975753321

▍招生組:錢怡宸 0988554625

▍聯絡信箱:2022touchid@gmail.com

▍工設系辦公室:吳純珠 老師 02-2538-1111 #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