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俞安

新秀贊助特別獎_產品設計類 獲獎

araceae 觀察植物土壤介質回收機

araceae 是專為觀葉植物玩家以及花藝工作室所提供的土壤回收系統。整合高溫殺菌以及過篩分類,能夠將使用過的非一次性使用土壤介質,回收處理、分類分項後再利用。


黃詩容

新秀贊助特別獎_產品設計類 獲獎

UHOO 兒童呼吸道教學遊具

治療性遊戲有助於減緩學齡前兒童對於陌生環境的不安感。UHOO透過遊戲內容及器具,在遊玩時,教導兒童噴霧治療的正確呼吸方式同時熟悉實際治療吹口,提升衛教完整率及兒童對噴霧治療的認知,讓治療不再是件可怕的事。


韓皓宇/李承濬

新秀贊助特別獎_產品設計類 獲獎

Rhaetus_折疊三輪貨物載具

市面上的cargo bike因為車身龐大在載物以外時不方便使用。Rhaetus能收折前方置物區的設計便解決了此問題,在載物以外的使用上能將車身轉變為輕型載具,增加載具的移動性、機動性及使用性。


馮欽文

新秀贊助特別獎_產品設計類 獲獎

B2Q kit

一個手提箱、兩層、三種高度、任何場景。以前烤肉只是是簡單的把肉加熱,而現在烤肉則更加講究,從備料到烹飪結束是一個相當複雜的流程。B2Q用一個手提箱整合整個烤肉流程所必需的工具,讓人們在各種場景都可以優雅方便的開始烤肉。


周奕君

新秀贊助特別獎_產品設計類 獲獎

Capanopy

近年來由於登山客的數量增加,山難事故的發生次數也是與日俱增。山難發生時,除了向外界呼救外,做好自我的救助措施也相當重要。救難雨衣使用特殊的鋁箔材質保留住體溫以防失溫。透過將救難雨衣和天幕的結合,提供個人緊急的幫助。


謝孟霖

新秀贊助特別獎_產品設計類 獲獎

LUMIN 燈效遊戲吉他

《LUMIN 遊戲吉他》透過燈效與簡化操作的數位吉他,降低學習門檻,配合遊戲APP提高學習者的練習意願。趣味之餘,也能培養出固定的練琴習慣。


宋季芹

新秀贊助特別獎_工藝設計類 獲獎

Noblefu 皮革懸臂椅

傢俱史上第一把懸臂椅,於1927年在Stuttgart的Weissenhof首次使用。我希望讓椅面材質能夠跟椅子的框架有更多連結,因此嘗試融合現代和古典的元素到居家常見的椅子會有什麼樣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