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黃 鼎億 助理教授

    畢業於義大利國立卡拉拉藝術學院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從前的人寫日記時總怕被別人看見,現在的人也寫,卻害怕別人不看,雖然方式改變了,但故事一直都在。

    人生本是一場創作,如果每一秒鐘可以是一個記憶點,那到目前為止我應該要有( 1552675680)十五億五千兩百六十七萬五千多個記憶切片,其中有些片段選擇刻意被遺忘,絕大多數都已模糊塵封,但還是有部分值得分享珍藏。

     

    獲獎資歷:

    作品【仰】獲得第二十二屆台北市美展雕塑類『優選』
    作品【魚躍】獲得第四十九屆全省美展雕塑類『入選』
    作品【躍】獲得第一屆台南市美展雕塑類『入選』

     

    展演資歷:

    作品【Huang】展出義大利國立卡拉拉藝術學院年度聯展In fieri聯展
    作品【Chang】展出義大利國立卡拉拉藝術學院年度聯展In fieri聯展
    作品【Ninfa】展出於義大利皮也塔聖塔(Pietrasanta)聯展
    義大利Alma rosa,Forte dei marmi 個展
    作品【仰】受邀參加羅馬尼亞藝術雙年展(羅馬尼亞ARAD)
    作品【歸零】展出於實踐大學
    作品【DECO ur LIFE】展出於歐德系統家具設計大樓中庭(林口)
    作品【花團錦簇】展出於歐德系統家具設計大樓中庭(林口)
    作品【throw。Beauty】展出於第三屆中國北京國際文化創意博覽會
    作品【Turn on the shadow】,【Body table】,【Behind the mirror】,【Pendulum of Life】,【Homo sapiens】展出於實踐大學
    作品【外星獵人地球招待所】展出於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展出空間。

     

    系所課程:

    · 工一甲 > 創作基礎
    · 工一甲 > 模擬構成
    · 工一甲 > 設計繪畫

     


    Email   tyhuang@g2.usc.edu.tw

    flickr youtube facebook